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项目部联合社区开展“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9 12:2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凝聚广大女性员工力量,展现“女神”芳华风采,中建四局当代锦园项目联合南宁市北湖东社区联合开展了“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共2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杨华)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凝聚广大女性员工力量,展现“女神”芳华风采,中建四局当代锦园项目联合南宁市北湖东社区联合开展了“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共2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杨华 摄

  活动中,女职工们通过观看视频,研习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搭配的技巧等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杨华 摄

  大家边认真学习边动手操作,全神贯注地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随着作品的逐渐成型,各位女职工的也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为赠花活动现场。杨华 摄

  随后,项目男性职工把插花作品捧在手里,深入大街小巷,把美丽的鲜花献给城市清洁“女神”-环卫阿姨大姐们。

图为慰问品发放现场

  图为慰问品发放现场。杨华 摄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中建四局当代锦园项目部深深的祝福。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环卫女职工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她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还有感动尊重。

  图为赠花活动现场。杨华 摄

  当代锦园MOMA项目经理潘世豪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女性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重视、善待自己,同时,也要勉励自己,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继续发挥工作岗位。上的半边天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