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邀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老师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3-29 11:06: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近日联合蟠龙社区党支部和广西青松集团有限公司,特邀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教授侯琳,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到场50余名党员送上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关喆琳)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近日联合蟠龙社区党支部和广西青松集团有限公司,特邀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教授侯琳,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到场50余名党员送上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教授侯琳讲党课。关喆琳 摄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教授侯琳讲党课。关喆琳 摄

  讲座一开始,侯琳便抛出“中国人有信仰吗?”这一提问。风趣幽默的语言、引人深思的问题,让现场党员的注意力快速集中。随后,侯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通过“信仰的内涵”“信仰的认知”“信仰的呼唤”三方面内容,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的丰富史实,对共产主义信仰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讲座上,伴随着侯琳的动情解说,在场党员时而梦游《流浪地球》,更直接地感受中国人的家国情怀、中国信仰和中国底气;时而跟随老一辈革命英雄的采访,学会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事业砥砺前行;时而回到疫情期间的武汉,更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通过多种方式,侯琳让在场党员更深入地理解了信仰的作用、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

党员们聚精会神听党课。关喆琳 摄

  党员们聚精会神听党课。关喆琳 摄

  课程结束后,还开展党史问答比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吴芳梅、蟠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雁琳和广西青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秦禾出席前述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