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清明祭扫 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21-04-06 11:5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柳州片区项目党员、廉洁监督员等20人,赴柳州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廉洁务实干事创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左志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6日电(关喆琳 左志斌 谢梦玉)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柳州片区项目党员、廉洁监督员等20人,赴柳州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廉洁务实干事创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左志斌 摄

  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左志斌 摄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敬礼、默哀,并瞻仰烈士纪念碑,诵读纪念碑文。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纪检委员宋鹏飞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勤廉奉公的事迹。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团会议旧址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成团会议遗址,缅怀革命先烈。谢梦玉 摄

  参观成团会议遗址,缅怀革命先烈。谢梦玉 摄

  大家纷纷表示,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要守正创新用好红色资源,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赓续英烈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