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集团二建公司举行誓师大会 促发展促跨越
发表时间:2021-04-11 13:41: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0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百年征程忆初心 勇担使命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百千万”活动启动誓师大会在该公司第十一分公司江南壹品项目部举行。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蒋雪林  摄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蒋雪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1日电(记者 蒋雪林)4月10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百年征程忆初心 勇担使命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百千万”活动启动誓师大会在该公司第十一分公司江南壹品项目部举行。

  据介绍,“十百千万”活动即:以“十项指标作动员”“百项工程出业绩”“千支队伍送喜报”“万名工人做表率”,是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用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鼎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干”的定力,坚持以学促干,着眼公司改革发展当下,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增强“会”的本领,把提升能力作为学习的目的,在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要增强“实”的作风,坚持“言必实、行必实、功必实”,逐项攻克难题,逐步解决问题,确保抓到底、抓出实效。

  黄鼎龙要求,公司员工要以扎实开展“十百千万”活动为抓手,把紧张快干作为总要求、把提速冲刺作为主基调,以倒计时的姿态分秒必争、一鼓作气、全力冲刺。要精准发力引项目,结合《广西扩大有效投资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年)》和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部署,做好市场政策研判,积极与地方政府、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因城施策、因地制宜”,通过抓好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关键项目、关键领域,进一步增强经营执行能力,巩固和持续做大区内市场,不断扩大市场规模。要快马加鞭建项目,加快新项目落地,提升开工率;细化在建项目生产管理,紧盯任务指标,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通过现场调度、会议协调、专题调度等多种手段形式,及时帮助协调重大项目推进需要解决的问题,制定预案,全程服务、监督;要抓紧已完工项目竣工验收和结算工作,通过强化生产调度,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良好格局。

  黄鼎龙强调,公司员工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行动要快、标准要严、质量要高”要求,把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抓好源头防范,强化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加强事前防范。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做到隐患发现一处、坚决整改一处,确保不留盲点、不留隐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