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开展“情满三月三 辉煌忆百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2 15:0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历三月三是壮族的传统节日,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联合工人党员、平乐村总党支部、炫舞艺术团共同开展“情满三月三,辉煌忆百年”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万思佳 李美玲)农历三月三是壮族的传统节日,佳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联合工人党员、平乐村总党支部、炫舞艺术团共同开展“情满三月三,辉煌忆百年”主题活动,以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聂通 摄

  五十多名工友相聚一堂,欢度壮族传统节日,分享自己与党的故事,学习党的历史,感恩党的领导。活动分为党员交流会、民族舞表演、山歌对唱和品尝五色糯米饭这四个部分,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聂通 摄

  活动伊始,四位不同时代的党员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分享各自与党的故事,进行座谈交流会。其中,拥有五十年党龄的杨献革老人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希望年轻一代的党员能坚守初心,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平乐村的党总支部书记黄加能感恩在党的领导下,村民们的物质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工人党员代表凌斌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领导,让自己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便捷,自己一定会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为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项目党员邹杰表示非常感谢老一辈党员的付出和奉献,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该树立抱负,磨练本领,扎根基层,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将感党恩落到实处。

  随后,项目工地上的工人们和大家一起欢庆“三月三”节日环,舞步跳起,手拉手、心连心,跳起民族团结的步伐,描绘和谐共荣的画卷;山歌唱起,唱出红歌风韵,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品尝五色糯饭,用味蕾感受“三月三”的壮族风情。

  聂通 摄

  活动旨在加强各民族工友的互动沟通,促进不同时代党员间交流学习,营造项目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二期(K2地块)科创苑二期项目开发区域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点园区,也是南宁市参与“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平台,该项目将会打造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平台和国际物流人才培育高地,对广西对外经济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