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确保6月底前完成用作经营的自建农房安全隐患整治
发表时间:2021-04-23 23:3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截至4月13日,广西排查农村房屋数量为1000.2万栋,基本完成排查任务;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有3.65万栋,已整治1111栋。其中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共排查29.7万栋,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有1029栋,已整治116栋。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黄金玉 黄诗谊)为加快推进广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日牵头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厅际协调机制联络员会议。会议明确,下阶段,广西将对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房进行复核,通过指导地方制定整治计划方案,督导整治成效,确保6月底前完成用作经营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广西住建厅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广西住建厅供图

  据介绍,截至4月13日,广西排查农村房屋数量为1000.2万栋,基本完成排查任务;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有3.65万栋,已整治1111栋。其中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共排查29.7万栋,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有1029栋,已整治116栋。

  会议要求,各厅际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对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房,特别是用作经营的自建房进行复核。对复核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房,要制定整治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时间进度和整治要求。同时,督促地方积极与产权人(使用人)进行沟通,将整治方案送达产权人(使用人),指导开展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6月底前完成用作经营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