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冶天工集团“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企业开放日在柳州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15 16:5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5日,“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中冶天工集团中房江湾郡(一期)项目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姜迎  叶禧玉)5月15日,“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中冶天工集团中房江湾郡(一期)项目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举行。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活动旨在激发全体项目员工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本次活动以“抗美援朝精神”为主线展开,共分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通过讲党史课、参观项目施工工艺实体样板区及安全文明体验区、开展劳动竞赛、签订党建责任书,授党员安全责任区和青年安全示范岗旗帜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近距离展示了中房江湾郡(一期)项目部如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人民满意精品工程的良好形象。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中冶天工集团华南公司刘晋斌向莅临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同事们介绍了中冶天工集团自1948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及近年的发展规划,通过一个个奋斗历史讲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中冶天工集团的传承。

  柳州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金宝表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柳州市北城集团工程部党支部与中冶天工中房江湾郡项目党支部强强联合,不断完善党建责任体制,形成党建共抓、组织共融、任务共担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了联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全员守初心、担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项目建设规范化管理,认真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标杆工程”,为柳州北部生态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活动还邀请了柳州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潘辉,北城集团工程部党支部书记李东,柳州市诚信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理工程师林子强,广西众泰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松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代表等。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姜迎 叶禧玉 供图

  据了解,中房江湾郡(一期)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北部生态新区,东临湘桂铁路,西侧双沙路,南临古灵大道。规划总用地面积9.11万平方米(137亩),总建筑面积32.9万平方米。地块北侧为规划建设中的CBD核心区,西侧为湿地公园,项目所在区域是北部生态新区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