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南宁项目一线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15:1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9日,中建四局“迎百年铭党恩 学先进立新功”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暨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南宁华夏文博园项目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朱珠)5月19日,中建四局“迎百年铭党恩 学先进立新功”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暨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南宁华夏文博园项目举行。

  当天,通过文艺汇演、劳模宣讲、劳模访谈、礼赞劳模、观看百年党史纪录片等环节,工地舞台上演了一场感动与收获共存的宣讲活动,呈现了一篇中建四局“精诚善建 精彩四海”的文化故事。

  投身抗疫一线的战士,真抓实干的创效先锋,坚守在科研最前线的“攻关博士”……五位劳模艰苦奋斗、忠于事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先进事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表示,中建四局劳模宣讲活动坚持每年举办,旨在将四局人的劳模精神、工匠故事带到工地一线,让企业员工一同向劳动者学习,向劳模致敬,以实际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更好地投身到广西“强首府”建设中来,用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周丽秋出席当天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