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广西区域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28 16:0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碧桂园广西区域25日组织25名党员、积极分子、员工,赴崇左龙州县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革命历史。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  碧桂园广西区域25日组织25名党员、积极分子、员工,赴崇左龙州县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革命历史。

  当天上午8时,全体人员身着红军服,在龙州县红八军纪念广场上整齐列队,举行授旗仪式及奏唱国歌。碧桂园天誉项目总经理杨积团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希望大家珍惜党史学习机会,领悟先辈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传承并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知难而上,结果导向,使命必达。

  在教官指导下,全员整顿队伍,背上仿真枪,迈着坚定的步伐,怀着对党的满腔热忱,追寻红色足迹,踏上四公里翻山越岭的红军路。

  恰逢小雨绵绵,道路湿滑,这让本就崎岖的山路更加陡峭难行,但是没有人退缩,队伍中传来“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声音,更是坚定了大家前行的决心。湿滑的山石浇灭不了大家翻山攀登的热情,冷风骤雨挡不住大家追寻先辈足迹的脚步。

  党员戴龙辉是碧桂园天誉项目工程经理,他说,“一路上,同志们相互扶持,横穿山林,脚踏泥泞,用双脚丈量红色热土,仿佛回到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大家一鼓作气,完成红军路之行,革命先辈不易,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随后,大家来到广西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广西廉政教育基地、广西机关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全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在带领下,聆听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再现了龙州起义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让同志们直观地认识了龙州起义的光辉历程和它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意义。

  在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同事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坚持战斗的意义。碧桂园崇左开发经理罗杰楷说:“我们这次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不仅是一场生动的体验学习,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党员,但通过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党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已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思想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我准备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申请入党。”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龙州起义的历史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百折不饶、甘于奉献、永远跟党走的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据了解,碧桂园广西区域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组织保障作用,定期举行党课学习培训,并于4月组织开展1场党建游学活动,接下来还将选拔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围绕优秀党员及基层党员,让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领悟初心,思想上勇于自我革命,行动上奋斗实干,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以出色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