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为南宁社区捐赠分类垃圾桶
发表时间:2021-06-01 15:3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向项目所在社区南宁市荣和山水美地社区捐赠分类垃圾桶60个,为社区解决了垃圾收集容器数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改善该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对引导小区居民加强环保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符芳玲)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投放垃圾,助推南宁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5月31日,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向项目所在社区南宁市荣和山水美地社区捐赠分类垃圾桶60个,为社区解决了垃圾收集容器数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改善该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对引导小区居民加强环保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当天,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志愿者们还开展为社区清理垃圾等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为社区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