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爱心企业走进社区开展关爱祖国花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4:1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部携手北海市中医医院以“关爱祖国花朵 办实事有你我”为主题走进社区、走进援鄂医护人员家里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罗潇 赵林林)“谢谢哥哥姐姐们,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个出色的人。”北海市幸福里社区的孩子们手里拿着书籍、水彩笔笑着说。

为社区的孩子们送上书籍、彩笔等学习用具。罗潇 赵林林  供图

  为社区的孩子们送上书籍、彩笔等学习用具。罗潇 赵林林 供图

  “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部携手北海市中医医院以“关爱祖国花朵 办实事有你我”为主题走进社区、走进援鄂医护人员家里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与孩子们一起绘画。罗潇 赵林林  供图

  与孩子们一起绘画。罗潇 赵林林 供图

  在北海市幸福里社区里,志愿服务队给社区里的困难儿童们带去了字典、书籍等学习用品以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通过表演的形式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广西古城起义的党史小故事,让他们一起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志愿者们还带着孩子们一同在社区里清理垃圾、打扫卫生,以大手牵小手,共同为社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与援鄂家庭合影留念。罗潇 赵林林  供图

  与援鄂家庭合影留念。罗潇 赵林林 供图

  “虽然遇见不少困难与挑战,但一想到背后有党和国家的支持,就能不顾一切地向前,勇敢克服这些困难。”在援鄂医护人员的家中,志愿者们聆听了他们在抗疫援鄂期间的亲身经历。随后,青年党员们给医护人员的子女送上了足球、水彩笔等慰问品,悉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讲述红军长征的故事,一起绘制卡通图画,并嘱托他们要向父母学习,做个勇往直前、不惧困难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社区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罗潇 赵林林  供图

  在社区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罗潇 赵林林 供图

  “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也激发了广大党员、青年积极‘办实事’的热情。”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马云说,接下来,会继续发扬央企担当,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以“争先”的面貌服务好群众、服务好社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