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在钦州项目一线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04 18:2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日,中建四局钦州彰泰红项目部邀请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到项目一线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为一线工友“送健康”,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工友共计50余人共同受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覃铭 梁丽婷)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中建四局钦州彰泰红项目部邀请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到项目一线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为一线工友“送健康”,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工友共计50余人共同受益。

  讲座分为控烟知识和防暑知识两大块,紧密贴近工友日常工作生活,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医护人员分享了吸烟的危害,呼吁大家“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从职业性中暑、晕厥及心脏骤停等方面开展讲解,并邀请工友模拟中暑,现场展示如何对中暑人员展开积极救援。 讲座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医护人员为工友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现场人员的积极发问得到了详细解答。

  据悉,钦州彰泰红项目多次开展安全类、健康类讲座,旨在提高工友的健康知识水平及预防职业病的能力。夏季高温持续,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开展“送安全、送知识、送健康、送清凉”系列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