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精诚志愿者助力高考情暖学子
发表时间:2021-06-07 15:2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四局华南公司的精诚志愿者们来到广西贵港市江南中学考点,为考生、家长送去铅笔、签字笔等文具用品,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消暑物资及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杨双意  供图

  杨双意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杨双意)2021年全国高考7日开考,全国1078万考生参加高考。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四局华南公司的精诚志愿者们来到广西贵港市江南中学考点,为考生、家长送去铅笔、签字笔等文具用品,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消暑物资及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杨双意  供图

  杨双意 供图

  “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还到这来做志愿服务。”一位在考试外待考的家长感谢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你们的孩子能如愿考上心仪的大学。”志愿者们真诚地祝福道。

杨双意  供图

  杨双意 供图

  高考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当天,志愿者们也为严阵以待的执勤民警、消防员等送去矿泉水等物资,向他们表示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