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市五象新区举行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16:31: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18日在威宁青运村项目召开。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熊嘉玲)2021年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18日在威宁青运村项目召开。

活动现场。熊嘉玲  摄

  活动现场。熊嘉玲 摄

  南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甘泽华,五象新区建设局副局长彭华,五象新区质安站站长董绍斌,威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晓东,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安全总监程小坪,中建八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及辖区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观摩会。

体验项目总包服务大厅、工友体检中心。熊嘉玲  摄

  体验项目总包服务大厅、工友体检中心。熊嘉玲 摄

  观摩活动中,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展示区、总包服务大厅、运营指挥中心、党性教育基地、质量样板展示区、机电管理展示区、安全管理展示区、实体楼层展示区等零距离体验项目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及施工工艺细节。

  王维表示,此次观摩会给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推动各单位不断提高安全质量生产管理水平。与此同时,中建八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指导项目工作,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国第三届青运会配套工程”的建筑任务。

观摩人员参观项目质量样板展示区。熊嘉玲  摄

  观摩人员参观项目质量样板展示区。熊嘉玲 摄

  据了解,中建八局威宁青运村项目作为2023年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项目建设,服务好第三届全国青运会意义重大。根据青运会赛事需求,青运村在建成后将全面落实三青会赛事功能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包括一系列配套功能设施。赛事期间,将给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各种关键功能区。赛后,威宁青运村将转化为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大型住宅小区,幼儿园、小学及中学配置完善,教育资源丰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