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第三届“易策杯”广西大学生房地产项目策划大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2 15:58: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竞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经过层层初赛选拔赛评选后,来自广西本科及高职7所院校的15支参赛队晋级本届赛事总决赛。各高校领导和老师代表、入围总决赛队伍的助威团也莅临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6月22日电(黄勤)第三届“易策杯”广西大学生房地产项目策划大赛总决赛近日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由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易居企业集团广西区域联合主办,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区内多所高校共同协办,并由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竞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经过层层初赛选拔赛评选后,来自广西本科及高职7所院校的15支参赛队晋级本届赛事总决赛。各高校领导和老师代表、入围总决赛队伍的助威团也莅临活动现场。

  总决赛现场特邀广西房地产行业机构、知名房企营销高管、建筑设计领域专家等担任评委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严苛打分、评比。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风采展示,最终南宁师范大学一队、广西财经学院一队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团体特等奖;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三队、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队、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队、北海职业学院一队等5支团队获评团体一等奖,广西财经学院二队、南宁师范大学二队、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二队,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二队等4支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二队、北海职业学院二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一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二队等4支团队获评团体三等奖。同时,在本届大赛里表现优异的参赛队员韦民、黄依平、陈梅香获评个人风采奖,他们将有机会进入房地产公司策划部门培训和实习。

  据主办方介绍,第三届广西大学生房地产项目策划大赛是专门为高校房地产专业大学生筹办的全区性赛事。自2021年5月2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赛事主办方之一的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西财经学院、南宁师范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北海职业学院等众多兄弟院校的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图为选手在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选手在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旨在适应房地产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满足房地产业新知识、新模式、新业态对优秀人才的需要,推动“产学研用”等方面联动发展,构建以大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推动数字化人才重构与培养。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景新以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快速了解房地产市场当前形势和近期发展趋势;指出技术型人才重要性,并就大学生在房地产行业领域求职方向、岗位选择、职业发展等方面,分享见解。

  易居企业集团新房销售广西公司总经理赵辉表示,希望广大学子研修房地产相关领域,同样怀揣着对这个行业的憧憬以及在此大展拳脚的抱负。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政艳指出,举办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各高校对本次大赛十分重视,积极组织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和提升,强化技能技术培养,举办了校级选拔赛,真正形成了“校校有大赛,层层有榜样”,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努力培育技能人才的新局面。

  经过专家评审团的打分和综合评选,本届赛事最终排名确定。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黄海玲现场宣布获得各奖项的团队及个人名单。广西房地产产业协会、校领导及易居集团代表对获得奖项的团队及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