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发表时间:2021-06-30 13:03: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广西柳州市高处坠落暨防汛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柳州合景云溪四季项目举行,参与本次观摩会的人数达300余人。

观摩会现场。罗潇  供图

  观摩会现场。罗潇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罗潇)为提高突发事故应急求援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企业财产安全,6月28日,广西柳州市高处坠落暨防汛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柳州合景云溪四季项目举行,参与本次观摩会的人数达300余人。

  项目部管理人员通过高处坠落演练、防汛应急救援演练,让安全知识入人心。

救援“伤员”。罗潇  供图

  救援“伤员”。罗潇 供图

  “报告,这里有工友从高处坠落了,赶紧呼叫120……”在高处坠落演练现场,一名工友在进行模板支撑架搭设施工时,不慎脚滑从楼上坠落,各应急小组分别赶赴现场,有的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援,有的封闭事故现场,有的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维稳等,演练人员配合有序,从安全交底、事故发生、事故救援、事故原因分析等多方面为现场人员展示演练,告诉在场观众安全无小事,必须时刻将安全第一牢记心中。

  模拟暴雨实景,布置防汛沙袋,同时联系应急车辆。罗潇 供图

  活动当天,项目管理人员还进行了模拟暴雨实景,展示了暴雨来临时项目布置防汛沙袋、疏散人员、基坑监测等救援抢险过程。

  事故调查。罗潇 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安监部夏睿表示,通过两个演练,要让项目全体人员、工友们知悉,无论何时,安全都是最重要的,下一步将用更严格的要求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