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组织建筑工人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发表时间:2021-07-05 13:34: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基层职工生命安全,近日,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南宁江南中心项目联合西园二期项目组织600多名工人前往南宁市图书馆临时疫苗接种点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党员志愿者们引导建筑工人做好接种准备工作。吴秋萍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吴秋萍)为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基层职工生命安全,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南宁江南中心项目近日联合西园二期项目组织600多名工人前往南宁市图书馆临时疫苗接种点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始终把职工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紧抓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主动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组织项目建筑工人集中接种疫苗,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墙;充分发挥项目一线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接种服务,在工人们知情、自愿的原则下组织开展接种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引导建筑工人做好接种准备工作。吴秋萍 供图

  接种现场,两项目党员为执勤人员和医护人员送上饮料、矿泉水,并积极投身到志愿者的行列当中。“师傅,先在这里排好队登记。”“身份证要在手里拿好。”“要提前准备好预约码”……项目部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引导建筑工人做好各项接种准备工作,疫苗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工人们按志愿者引导,排队核验身份,逐一填写资料,有序进入接种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工地务工人员聚集性和流动性强,防疫压力大,作为央企,中建青年主动担负起这份社会责任,是对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实践。后续,广西分公司将深入一线发动和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构筑起建筑工人“健康防护墙”,为全国筑牢防疫堡垒提供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