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云星集团28周年“美好生活新主张”媒体发布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14 14:0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一家成长于八桂、滋养于首府的开发企业,云星集团希望借此次发布会,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云星的产品和服务,见证更多美好,收获更多友谊。

  云星集团28周年“美好生活新主张”媒体发布会近日在南宁举行。

  作为一家成长于八桂、滋养于首府的开发企业,云星集团希望借此次发布会,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云星的产品和服务,见证更多美好,收获更多友谊。

云星集团供图

  云星集团供图

  云星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监卢美梅介绍,稳健健康是云星集团28年的发展底色,在高周转和全国布局的运营下,云星集团的整体负债率仍牢牢控制在50%之内。目前已布局广东、广西、江西、河南、山东、湖南区域30座城市,开发了80个项目,服务65万业主,成长成为广西的标杆企业,这是一份期待,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动力。

  在经营过程中,云星集团坚守“百强云星、责任房企”的发展理念,秉承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质量负责的经营原则,积极承担社会企业责任,成立“星火行动”“星梦计划”“乐跑公益”三项公益主题行动,点亮城市人文关怀;同时也是广西唯一一家连续5年在政府平台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开发企业,云星以健康的生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赢得社会各界认可。

  28周年之际,云星倡导“全星筑造,幸福归家”的美好生活新主张,将从“规划共生、服务共享、社群共建”发力,涵盖产品品质、物业服务、社区配套等维度,全面推动2.0版本品质升级。目前云星多个项目已经落地2.0版本品质升级样板,打造“社区有礼,服务有形,归家有爱”的温暖生活场景体验。

云星集团供图

云星集团供图

  云星集团设计中心总监黄桂雄展示云星极具创新的产品升级。目前,云星集团已在全国形成五大产品系,即高端“钱隆”系、高端“公园”系、精品“御园”系、品质别墅和商业办公系列产品。

云星集团供图

  云星集团供图

  云星集团金瑞物业总经理陈优上台,为本次发布会发表《全心为你 美时美刻》宣讲。广西金瑞物业是云星全资下属公司,成立13载,所管理的社区获得区优荣誉的项目有6个,市优荣誉的项目有 15个。一路走来,屡获佳绩,硕果累累,赢得广大业主的信任与厚爱。

  云星集团28周年之际,金瑞物业以升级服务,创造都市美好生活为基准,开启了服务品质焕新,推出全新“美时+都会生活体系”。通过城市美时、生活美时、社区美时、家庭美时四重体验,实现客户幸福生活所需的满足感、安全感、信赖感、体验感、归属感五大维度。

  未来,云星集团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青春昂扬的拼搏干劲,迭新品质人居标准,打造领衔时代潮向的标杆之作,为城市理想人居新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云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