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新员工民族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1 16:4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0日,26名身着壮族服装的青年出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不时让参观者惊艳。这些青年是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2021届新员工。该分公司在此开展“建证广西 奋斗有我”新员工民族团建活动,以别样方式送给新员工一份见面礼。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2021届新员工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关喆琳 摄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2021届新员工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关喆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关喆琳)“快看,他们的服装好有特色,好漂亮!”7月20日,26名身着壮族服装的青年出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让参观者惊艳。这些青年是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2021届新员工。该分公司在此开展“建证广西 奋斗有我”新员工民族团建活动,以别样方式送给新员工一份见面礼。

身着色彩斑斓壮族服饰的新员工抛绣球。关喆琳 摄

  身着色彩斑斓壮族服饰的新员工抛绣球。关喆琳 摄

  据了解,广西民族博物馆现珍藏着近5万件(套)藏品,也是收藏古代铜鼓最多的博物馆。当天,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新员工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通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缩微场景、一幅幅精美画作、一曲曲民族歌谣,感受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广西各族群众和谐交流共融,创造出的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数名来自外省的新员工参观后表示,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了解广西的民族文化,体验感更强,融入性更快,认同感也更强。

身着壮族服饰的新员工合作进行板鞋接力。关喆琳 摄

  身着壮族服饰的新员工合作进行板鞋接力。关喆琳 摄

  随后,新员工们欢快踏入广西民族村。抛绣球、板鞋接力等互动游戏相继开展。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民族游戏,考验的是新员工的协同互助性,帮助他们了解广西,喜欢广西,爱上广西这片富含浓厚民族文化的土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