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7-31 23:2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近日,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集团公司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落实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中国融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世宏出席会议并对融通地产战略布局和能力提升提出意见,融通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磊就公司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发表讲话,融通地产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蒋智生就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报告。

  李世宏充分肯定融通地产上半年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深入分析房地产市场政策导向、市场趋势、行业规律,为公司进一步梳理发展思路,明晰发展路径。李世宏提出锐意进取、稳健扩盘,勇立潮头、做专做强,深化战略、实化布局,党建铸魂,苦练内功等四方面要求,希望融通地产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集团党组周围,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扩大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毛磊代表融通地产党委对公司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发表讲话,一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 历史交汇节点,推动融通地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引导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迈进;二是立足公司上半年经营成果,深入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立足企业党建工作这一生命线,加强公司经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将公司建设为更高效益更有效率的经营实体,不负集团党组期待。

  蒋智生向会议报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营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蒋智生指出,上半年融通地产营业收入指标完成序时进度,在为军服务、资产划入、租赁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但在投资拉动、专业能力建设等方面尚待提升,下一步要进一步明晰横向成群、纵向成琏、轻重分离的战略思路,加紧专业能力转换和组织架构重塑,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会议期间,公司组织典型子企业进行年中工作述职,研判所属单位经营目标执行情况,聚焦年度目标落实落地;组织重难点项目推进经验分享,并赴济南市内创新项目现场调研,聚焦高质量创新发展;组织“融汇计划”第10期战略和业务专题研讨,聚焦“十四五”规划战略解码;集体参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烈士墓并敬献花篮,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融通地产领导班子、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事业部牵头人参加会议。(来源: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