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员工“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1-08-02 16:36: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部门副职以上人员、项目经理和党员代表40余人,到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覃某利用职务之便涉嫌受贿一案的案件庭审现场,让参与人员“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旁听庭审现场。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旁听庭审现场。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关喆琳 左志斌)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部门副职以上人员、项目经理和党员代表40余人,到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覃某利用职务之便涉嫌受贿一案的案件庭审现场,让参与人员“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过程中,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照法定程序进行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参与人员通过现场旁听,直面法治教育,直观认识到利用职务之便非法牟利的严重后果,真切感受到法律的权威和触犯法律带来的惨痛教训。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员工“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关喆琳 摄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员工“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关喆琳 摄

  据悉,此次活动以庭审现场为“课堂”,用典型案例来“授课”,旨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防腐拒变意识,有助于他们更直观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