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联合建设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3 11:0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对接地方工会,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将职工的“小事”作为“心头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日电(冯秀婵)近日,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联合南宁市建设工会赴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西园二期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 活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委书记刘新华,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安全总监李虎平,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业主、监理代表和劳务工人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刘新华首先对中建七局为南宁市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在高温、大风等极端天气下注意安全防范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工会“送清凉”活动切实为基层建设者送慰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李虎平代表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对质安协会和市建设工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项目建设进度作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共同为100多名工友送上龟苓膏、菊花茶、罗汉果、藿香正气液等清凉物品。工友们在领取防暑物资后喜笑颜开地说:“我们身在施工一线,也能感受到市工会和分公司工会对我们的重视和关爱,干事的劲头更足了!”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职民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抗炎热、战酷暑的工作热情,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和生产安全工作的同时,凝聚了职民工为企干事的奋斗力量。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对接地方工会,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将职工的“小事”作为“心头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