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融创入桂五载 共建美好广西
发表时间:2021-08-13 17:4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如今,在迎来5周年之际,融创初心不改,持续创新引领,提出“I AM I”生活新主张,以打造“i+”美好生活体系为引,带着南宁凤屿湖、南宁江南书院、柳州雨花玖悦等新生代项目,启幕人居新时代。

  岁月峥嵘,时光飞逝,不知不觉,融创广西5周岁了。

  2016年,融创以九棠府项目首入南宁,吹响了深耕广西的号角,迈开了入桂的步伐。入桂五载,融创秉承“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品牌战略,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钦州、贵港等10城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人居典范——九棠府、澜月府、融公馆、青溪府等70多个高端精品项目,拥有近53万业主;布局文旅,精研推出柳州螺蛳粉小镇、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文旅标杆之作,带着对城市的远见孜孜不倦持续深耕着广西的城市建设。

  如今,在迎来5周年之际,融创初心不改,持续创新引领,提出“I AM I”生活新主张,以打造“i+”美好生活体系为引,带着南宁凤屿湖、南宁江南书院、柳州雨花玖悦等新生代项目,启幕人居新时代。

  产品力升级,IAMI落地焕新城市美好人居

  新生代1号作品首亮相--融创凤屿湖

  从融创落地广西的首个项目——开创绿城东方人居新理念、引领广西新中式人居典范的融创九棠府开始, 融创持续不断升级产品力,以前瞻目光共建美好城市。五载的沉淀与积累,新的基因破土而出,迎来新生。

  融创凤屿湖,择址南宁五象湖畔,是以新生代概念主张升级之后的全新产品体系,是提出”I AM I融创生活新主张“后,融创广西的新生代1号作品。项目建筑以“五象湖湖水的波闻”为设计灵感,通过建筑立面局部的曲线应用,将温婉的湖水柔美之态赋予建筑,远远望去宛如蜿蜒波动的湖水,湖天一色。

  融创凤屿湖大堂实景图

  凤屿湖项目依托i城市、i社区、i家庭、i生活四大维度,全面落位IAMI生活新主张,用产品更新生活场景,营造美好生活“体验场”,户型全面升级,打造森活复合大阳台、全能大横厅、健康智能生活等9大创新功能模块,满足不同家庭阶级的场景需求,打开生活更多元的可能性。

  同时,融创通过服务平台、社群共建、社区文化3个维度,打造个性化的社交生活圈,同时配备5大多功能会客厅,找回邻里温情,满足客户高品质生活所需,为每位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打造理想人居体验。

  项目独特打造的”R概念艺术空间“,定期举办具有艺术性、开创性、启发性的各类活动,秉承“以艺术抚慰人心,以文化滋养灵魂”精神理念,致力于持续性构建理想的生活方式,为南宁打造一座精神艺术地标。

  R概念艺术空间活动现场

  江南腔调,文风当潮--江南书院

  融创江南书院项目选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板块,区域交通便利,享机场、三横四纵双轨道立体交通。该项目共18栋楼,10栋高层、8栋合院,引入”i+“美好生活体系,以独具的匠心打造每一处,提供一个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教育与快乐成长的书香人文社区。

  融创江南书院社区效果图

  项目规划配建幼儿园,以及一所拥有36个班级的公立小学,3公里内沛鸿民族中学、五象中学、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金凯初级中学等优质公办和私立学校林立,打造学习成长型社区,在家门口即可畅享优质教育资源(具体就读学校以当地教育部门当年的划分为准)。

  项目将打造I AM I年轻化生活社区,引入更符合现代城市年轻化居住需求的“i+”美好生活体系,在此您将享受到3大社交生活圈、6大社区欢乐场景,可持续的邻里成长中心以及可疗愈身心的公共空间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

  示范区美图

  无论是融创凤屿湖还是江南书院,甚至未来更多的I AM I落地项目,融创积极回应新时代人居新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力,为广西美好新生活营造无限可能。

  归心服务,让你的美好生活更有温度

  融创社群活动

  对每一位业主,融创将始终保持初心,为业主提供全面的高品质服务。融创人将品质化、细节化的贴心服务渗透到业主生活的每个细节,围绕业主生活服务需求,项目团队尽可能为业主提供各类高品质增值服务,构筑“链接用户、社区与城市”的服务体系,业主满意度持续提升。

  融创归心服务

  融创归心服务,是为业主创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社区生活的立足之本。例如,归心社区之服务工程师,有品质:交付前一户一验,交付后维修服务,主动增值服务;有速度:30分钟内快速响应、问题100%解决;有规模:全国布局7大区域、分布137座城市、服务100万+业主。

  在提供品质服务的同时,融创还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建中,基于不同年龄层、兴趣的社群与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社区生态蓬勃生长,也注入了更深的情感连接。融创人希望,每一位业主都可以把生活变成诗。

  以匠心致初心,用贴心来守护。未来,融创将继续围绕客户多元化、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和体验,用“心”创造更多美好生活价值,让每一个“家”更有温度。

  布局文旅,激发城市新活力

  世界级旅游城市新名片--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

  除了产品的迭代升级与一如既往的品质服务,融创还布局广西文旅产业,因时、因地制宜打造文旅标杆之作,积极参与美好城市的共建,为建筑与城市注入内涵和生命力,与城市共同生长。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以漓江山水和当地民族文化为依据,打造了一艘涵盖欢乐部落、海世界、水世界、壮美漓歌、军博园、树屋客栈、漓江后海商业小镇和星级酒店群等八大IP业态的超大文旅航空母舰,也敲响了桂林进军世界级文旅城市的鸣钟。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这一项目的落地,填补了桂林文旅产业的多项空白。该项目全长1.2公里的漓江后海商业小镇,8座广场将整个度假村环绕,串联起其他业态,实现客群循环共享,让每一个旅客都不错过所有的精彩。白日可在商业街内体验沉浸式购物体验,夜晚可纵享超豪华的光影体验;四季主题分明的狂欢嘉年华巡游,各大主题IP轮番上演大秀,极大地丰富了桂林城市地旅游生态形式,解锁新的漓江风情、诠释新的“桂林山水甲天下”。

  国际化城市标签--螺蛳粉小镇

  螺蛳粉小镇是融创在广西打造的又一文旅标杆之作,其建筑设计构思来源于柳州市独特的山形地貌及奇石文化。这里拥有产业展厅,企业展厅和多媒体展厅,可以完整了解螺蛳粉从生产加工到制作销售的全过程。该项目于今年6月,成功斩获DNA巴黎设计奖( DNA Paris Design Awards )“最佳文化建筑”和 “最佳酒店服务建筑”两项国际建筑奖项,还入围第16届金盘奖。

  螺狮粉小镇获奖主建筑

  在弘扬城市文化方面,作为展示柳州特色文化的一张“金名片”,螺蛳粉小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丰富柳州文旅主题业态的同时,也为游客带来全新度假和旅居体验,助力柳州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新名片,助推柳州文旅产业开启发展的新篇章。

  融城市时代精神,创美好未来新典范

  无论是今年开城的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还是不断迭代的城市人居典范,亦或是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都体现了融创对祖国南疆广西的无限热爱,以及诠释了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愿景。

  共建美好广西

  在未来,融创广西必将以城市人居新理念为核心,以匠心产品和归心服务为双翅,从“I AM I”生活新主张再出发,营造美好社区,给业主最贴心的服务,激活城市新生力,不断探索精彩生活的更多可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