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作为一家实力房企,他们竟然做了这件事!
发表时间:2021-08-25 14:10: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6日北部湾开海以来,“趣北海 爱生活 碧桂园北海开嗨!”系列线上宣传片在北海市民、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外碧桂园业主的朋友圈火了,视频上线当天,播放量达10000,点赞量近2000。

  8月16日北部湾开海以来,“趣北海 爱生活 碧桂园北海开嗨!”系列线上宣传片在北海市民、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外碧桂园业主的朋友圈火了,视频上线当天,播放量达10000,点赞量近2000。

  据了解,本次系列宣传片以“开嗨间趣发现“的趣味小视频开篇,后续接发布结合北海城市风光的亲海之旅视频,最后落位于”保护海洋环境“的公益视频。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充分考虑视频的趣味性、可看性和传播性,串联北海的城市生活碎片,助力城市名片的宣传推广,这是为什么呢?

  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往年8月的北海,城市道路上随处可见外省牌照的汽车,省外游客众多,但今年疫情防控的需要,让旅行者们暂时停下了到北海旅行的脚步。为了让旅行者们不留遗憾,在线上也能领略北海的美景、开海盛况、滨海疍家文化,碧桂园联合北海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趣北海 爱生活 碧桂园北海开嗨!”的系列线上宣传片,受到了全国网友、北海市市民、碧桂园业主的一致好评。

  疍家婚礼特色海报

  “趣北海 爱生活 碧桂园北海开嗨!”系列线上宣传片,碧桂园以“北海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联合北海广播电视台,推出“开嗨间趣发现”创意短片,分三个篇章展现北海开海期间的生活乐趣,碧桂园员工代表演绎开海期间挑选、烹饪、品尝海鲜的趣事,剧情诙谐令人捧腹,让旅居的外地人更爱北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