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二局北部湾壹号项目中秋佳节慰问困难群体
发表时间:2021-09-23 16:1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秋佳节前夕,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北部湾壹号项目联合北海市高德执法大队党支部到马栏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困难群众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廖艺洪)中秋佳节前夕,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北部湾壹号项目联合北海市高德执法大队党支部到马栏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困难群众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住户困难群众合影。廖艺洪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7户困难群众送上油、米、月饼等物资以及诚挚的中秋节祝福。同时,北部湾壹号项目的青年志愿者门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房前屋后清扫垃圾,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中秋节。

  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房前屋后清扫垃圾。廖艺洪 摄

  每到一户,项目志愿者都会与群众进行交流,耐心倾听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告知他们相关的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油、米、月饼等物资。廖艺洪 摄

  据悉,长期以来,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北部湾壹号项目充分发挥央企担当,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