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五象新区建设系统举办“质量月”观摩会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16:14: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9日,2021年五象新区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会暨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中建八局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宗礼游)9月29日,2021年五象新区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会暨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中建八局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办。

活动现场。宗礼游  摄

活动现场。宗礼游 摄

  来自南宁市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五象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站、中建八局施工管理人员以及全区建筑行业专家、建筑业人士和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采用的“云直播”线上观摩形式也吸引了76万人次线上观摩。

活动现场。宗礼游  摄

活动现场。宗礼游 摄

  本次观摩结合项目特点介绍了“质量工匠之星”活动开展情况、装配式轻质隔墙安装质量管控、框架柱模板采用钢抱箍加固工艺、BIM技术应用等管理亮点,以“高效建造、完美履约”为目标,践行高效建造、品质建造、安全建造、创新建造。

活动现场。宗礼游  摄

活动现场。宗礼游 摄

  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6.92万平方米,主要功能是电力生产调度枢纽及信息网络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西电网生产运行、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服务的核心业务平台,能够为建设壮美广西、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强首府战略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