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线工人用“坚守”为祖国庆生
发表时间:2021-10-06 09:32: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庆长假期间,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上,建筑工人们在岗位上,用坚守为祖国母亲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6日电(朱珠)国庆长假期间,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上,建筑工人们在岗位上,用坚守为祖国母亲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图

  作为中央大型驻桂企业,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各个项目现场呈现着如火如荼的生产氛围。“虽然今年没能回家陪陪父母和孩子,但是看到我们整个的工程进度在往前推,心里也是蛮高兴的,也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工人陈真芳说。

  虽已入秋,但南宁温度仍然不低。节日期间,在中建四局荣和观江府项目现场,项目建设者们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整个工程是今年年初开工的,为了尽快完成工程,我们国庆期间照常施工,严抓质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中建四局荣和观江府项目建设者介绍说。

  员工开展“与祖国同庆生”活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图

  此外,中建四局一线员工们还通过“与国旗同框”“与祖国同庆生”等多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