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为社区老人过暖心“重阳”
发表时间:2021-10-15 13:1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分公司党员,联合蟠龙社区联合大党委,在南宁市好和家园小区开展“敬老爱老暖金秋 爱在重阳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陪小区40名80岁老人度过暖心“重阳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5日电(关喆琳)10月14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分公司党员,联合蟠龙社区联合大党委,在南宁市好和家园小区开展“敬老爱老暖金秋 爱在重阳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陪小区40名80岁老人度过暖心“重阳节”。

郑雄飞 摄

郑雄飞 摄

  当天活动在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的集体按摩中揭开序幕。在座老人们惊喜获得身体放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与其闲话家常,令老人们感受到身心的双重愉悦。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可口的提子、香蕉、橘子等水果和长寿面,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员们一边为老人分发,一边陪老人唠嗑。

郑雄飞 摄

郑雄飞 摄

  此外,该公司还准备了米、油等慰问品,在活动当日送给现场老人,并对2名老党员开展入户慰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