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2021年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专家评审会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26 15:25: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4日,由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联合筑想科技主办,华景城设计协办的“2021年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专家评审会”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班秀)11月24日,由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联合筑想科技主办,华景城设计协办的“2021年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专家评审会”在南宁举行。

  据介绍,2021年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活动,依托克而瑞产品力测评系统体系,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实地考察项目、开展主题沙龙分享会讨论、组织专家评审会、进行网络票选,并且结合项目销售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测评。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黄海玲发言。班秀 摄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黄海玲在开场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在当前环境中让企业寻求一个破局之道,能帮助企业更精准、快速地把握市场、洞悉产品发展趋势;另一方面也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好的产品选择。

  高端、轻奢、品质入围项目相继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路演,11位专家进行提问并综合六大维度进行评分。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反映房企产品力变化趋势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推动广西房企产品力持续升级,展示广西产品力的发展,并共同探讨和交流广西产品力的提升。

  克而瑞-筑想科技创始人、“产品力100,全国十大作品”组织者蔡婷则表示,对于现在日益年轻化的客户群体来说,工匠精神比品牌更重要,要多把好产品传递给购房者。

  克而瑞-筑想科技创始人、“产品力100,全国十大作品”组织者蔡婷发言。班秀 摄

  本次活动在网络上进行了线上视频直播,截至评审会结束,线上观看人数超2万人次,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