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 项目将于2023年全部竣工
发表时间:2021-12-13 18:0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项目,规划用地约49亩,将配套建设创新研发大楼、多层厂房、生活配套楼及成果展示及示范中心等。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 在南宁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位于高新区丰达路尾的“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项目,经过紧张高效的建设,14栋建筑单体厂房将于今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整个项目预计于2023年全部竣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项目,规划用地约49亩,将配套建设创新研发大楼、多层厂房、生活配套楼及成果展示及示范中心等。该项目由广西博世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2020年被列入“第三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和第三批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项目与“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技术转移示范基地”“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基地”,同属于自治区级环保产业全方位开放合作平台“中国—东盟环保合作示范平台”的企业建设部分,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于2020年初完成授权授牌工作。

  该项目主要以环保装备生产产能扩建及环保产业科技孵化为主体,主要建设目标是打造一个具有横向涵盖水治理、土壤修复、固废处置等多元领域、纵向集环评、检测监测、工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投融资运营于一体的一站式环境治理服务平台,成为高成长型科技企业投资孵化的重要载体,中国-东盟环保产业聚集区,国内领先的环保产业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虽未完全竣工,但已有数十家环保产业上下游创新创业企业签订了入驻意向。随着项目的不断深化推进,必将为南宁高新区环保产业链条发展壮大,集聚更多环保企业共同创新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