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首个工地上的“司机之家”揭牌
发表时间:2021-12-28 16:03: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首个工地上的“司机之家”在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项目施工现场揭牌成立。该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

近日,广西首个工地上的“司机之家”揭牌成立。李泽凡  供图

近日,广西首个工地上的“司机之家”揭牌成立。李泽凡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李泽凡)近日,广西首个工地上的“司机之家”在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项目施工现场揭牌成立。该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

  据悉,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项目依托“一线党旗红”品牌,按照“高标准打造党建服务阵地”要求,打造广西工地上首个以“服务、学习、交流、生活”为主线,兼具“司机之家”“党建驿站”“工会大厅”等多功能合一的党建服务阵地。

  “司机之家”提供短暂休息、过夜住宿,淋浴洗衣、简易厨房、学习阅读、喝茶看电视等服务,配备按摩椅、洗衣机、淋浴房、烘干机等设施,让司机、工友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人的温暖,感受到自治区党委的深切关怀和厚爱。

  南宁市总工会、机场公安局、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等单位参加启动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