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林国立达建筑担负企业责任 助力贫困帮扶
发表时间:2022-01-17 19:5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6日上午,广西桂林市国立达建筑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桂林市雁山区举行。

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合影。蒋丰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蒋丰慧 唐梦宪)1月16日,广西桂林市国立达建筑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桂林市雁山区举行。

  桂林市国立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增勤在仪式上表示:“国立达建筑总部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和雁山区委、区政府对国立达建筑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与支持。国立达建筑将更好地为桂林市和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国立达建筑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施工企业。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国立达建筑也主动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资教助学,捐款献物给贫穷落后的地方,多次参与扶贫帮困等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国立达建筑2004年捐20吨水泥给兴安县兴安镇一偏远山村修路,改善山区农民的毛竹运输问题;2005年捐20吨水泥给桂林朝阳乡西南村修路,解决村民的出行困难问题;2006年捐献近万元资助桂林柘木镇何家村小学贫困学生,2007年捐献5000元现金给桂林草坪回族乡贫困学生读书。

  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国立达建筑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员工献血并捐款近4万余元。2009年之后,每年与团桂林市委、市青联、市青企拿出一两万的资金专门用于扶贫支教。2020年,公司在助力防疫中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款捐物近6万余元;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向荔浦市马岭镇和双江镇、灵川海洋乡安泰村等贫困村捐赠新型装配式扶贫房40平米12套近62万余元,帮助贫困人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在“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慈善活动中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1.84万元,2020年全年累计捐款捐物71.63万元。

  2020年,国立达建筑公司被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授以“二〇二〇年广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被桂林市慈善事业会授以“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慈善项目爱心单位;匡增勤个人也被政协桂林市委员会授以“桂林市政协系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被中共桂林市雁山区委员会、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政府授以“雁山好人—诚实守信好人”荣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