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工地闹元宵 中建四局携手一线工友欢度元宵佳节
发表时间:2022-02-15 19:3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5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多个项目举办猜灯谜、剪纸、包汤圆等活动,与一线工友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5日电(吴安凤 符芳玲 梁立玉) 2月15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多个项目举办猜灯谜、剪纸、包汤圆等活动,与一线工友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在中建四局荣和观江府项目,项目管理人员早早就准备好瓜子、花生、矿泉水等,与工友一起猜灯谜、包汤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尝甜蜜。“年味十足,很开心远在他乡能吃到自己动手包的热腾腾的汤圆,也希望远方的家人不要担心,我们在这边挺好的,感谢项目部这个温暖大家庭。”项目工友李东说。

  在华夏文博园项目,食堂阿姨为工友们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工友张大姐说:“在工地上闹元宵,和工友一起过节,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希望项目大家庭更加团圆,越来越好。”

  项目员工梁玉萍还通过剪纸,剪出北京冬奥会“冰墩墩”“雪容融”吉祥物,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

图为一线工友包汤圆。企业供图

  在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项目人员邀请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互剪企业LOGO,开展“情暖元宵节、爱心送汤圆”服务活动,为坚守在良庆镇新冠疫情防控监测岗的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

图为项目人员邀请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元宵节活动。企业供图

  据了解,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各个重要节日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慰问活动,让远在他乡的一线工友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不断提升一线建设人员幸福感。同时,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截至15日当天,累计复工复产率已达到70%。为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各项目已购买充足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复工人员100%核酸检测,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为建设广西添砖加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