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工地举办“三八”节女工厨艺大赛
发表时间:2022-03-09 10:5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巾帼建功‘十四五’携手奋进新征程”三八节女工厨艺大赛在柳州颐华雍和城项目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关喆琳)3月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巾帼建功‘十四五’携手奋进新征程”三八节女工厨艺大赛在柳州颐华雍和城项目举办。

女工们精心烹制菜肴。关喆琳 摄

女工们精心烹制菜肴。关喆琳 摄

  由片区各项目选送的八名女民工,把工地变身“厨房”,在现场大秀厨艺,一展所长,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提前度过“三八”妇女节。

女工们制作的精美菜品新鲜出炉。关喆琳 摄

女工们制作的精美菜品新鲜出炉。关喆琳 摄

  本次比赛,参赛女民工需在一小时内完成一道荤菜和一道素菜,供七位评委品尝点评。随着一声令下,女民工们纷纷变身“厨神”,投入到激烈的厨艺大战中。经过一番激烈的“煎炒炖炸蒸”操作,麻辣鲜香的毛血旺,肉质鲜嫩的剁椒鱼头,咸香入味的青椒牛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作品”陆续出炉,让评委团和到场“食客”频频点赞。活动中,该公司还给所有参赛女民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评委团和到场“食客”品尝女工精心烹制的菜肴。关喆琳 摄

评委团和到场“食客”品尝女工精心烹制的菜肴。关喆琳 摄

  本次活动旨在让终日与钢筋混凝土打交道的女民工们,在属于女性的节日中停下脚步,找回热爱厨艺的自己,鼓励她们将自身对厨艺的热爱与对家人的爱倾注到比赛菜品中,展现“巾帼力量”。“太久没好好做菜了,很感谢分公司给予我们回归厨房、展示厨艺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活动。”项目塔吊指挥侯爱月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