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在广西各社区开展植树行动 共创绿色家园
发表时间:2022-03-14 17:10: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2日是植树节,碧桂园在广西各大社区开展“绿色家园•你我共同守护”的植树行动。员工、业主、志愿者及合作伙伴一起,为了共同的“绿色”使命和共建更美好的家园,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见证生命的萌发。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4日电(董彬彬)3月12日是植树节,碧桂园在广西各大社区开展“绿色家园•你我共同守护”的植树行动。员工、业主、志愿者及合作伙伴一起,为了共同的“绿色”使命和共建更美好的家园,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见证生命的萌发。

  当天,靖西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植树倡导,增强员工的生态文明意识,提升全体员工共建美好生态家园的责任感。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扛苗散苗、挥锄铲土、摆正树苗、扶苗踏实、覆土定植,井然有序地种植树苗。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积极踊跃,虽然脚底沾着泥土,脸上流着辛勤的汗水,但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靖西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董彬彬 摄

  志愿者们还向访客及周边居民发出了“绿色、环保”倡议,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家园环境。

  靖西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董彬彬 摄

  与此同时,为了创造一个绿色、温馨的小区环境,增强业户对家园的归属感,培养“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意识,横县碧桂园和碧桂园北纬21°项目园区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让业主跟着物业服务志愿者们一起,为家园添枝加叶。

  横县碧桂园社区植树节活动现场。董彬彬 摄

  家住横县碧桂园的林女士说:“本想在植树节当天现场植树,却迟迟找不到地方。看到这次物业管家发出的活动邀请,很兴奋,早就想带孩子参加植树活动,苦于没有地方可种,今年总算是‘圆梦’了。”

 

  碧桂园北纬21°项目社区植树节活动现场。董彬彬 摄

  统一集合,分配工具、前往种植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种植点种植,每10人为一组,种植“翠罗绿,鸭脚木,红株蕉”等绿植,给小苗取名字,画一画写一写,写下对小树苗的期望以及对春天的爱。在碧桂园的苑区,建筑与“青绿”完美融合,关于美好生活的画卷正缓缓铺开。

  参与者为新植树苗留言。董彬彬 摄

  疫情仍在,碧桂园广西区域同步开展“齐种一棵树,共创一片绿”蚂蚁森林线上植树活动。即使大家无法亲手种下一棵树苗,也可以通过线上植树的方式为绿色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蚂蚁森林线上植树活动示意图。碧桂园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