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林市七星区法院助消费者与开发商搭建非讼解纷桥梁
发表时间:2022-03-19 17:0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19日介绍,近日,该院对桂林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谈话提醒,针对其近期快速集中增长的涉诉案件情况,表达了法院的关切,并提出意见。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余慧晶 邓丽芳)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19日介绍,近日,该院对桂林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谈话提醒,针对其近期快速集中增长的涉诉案件情况,表达了法院的关切,并提出意见。

  七星区法院院长杨川向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当面送达判决书,随后针对该公司近期以来涉诉案件集中、快速增长的现象,与该公司代表进行谈话。

  杨川指出,融创城公司近期涉诉案件主要为在未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出售商品房,致使消费者权利受到损害,目前判决查明情况显示,融创城存在违规情形。

  杨川提醒融创城公司应严肃对待消费者的合理诉求,主动采取积极措施与消费者达成谅解,尽量避免矛盾扩大和激烈化,认真履行好一个负责任企业应尽的义务,七星区法院也将在法律框架内调动一切多元化解纷资源,帮助公司搭建起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推动双方在平稳、缓和的气氛下,以协商的形式减少分歧、化解矛盾提供有利条件。

  最后,杨川敦促该公司应及时全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