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五建集团细节发力筑精品
发表时间:2022-03-30 19:11: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建工五建集团一分公司承建的河池学院东校区新10号学生公寓楼项目在历时155天后,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为河池学院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赖璐瑶 文雯 赵鑫婷)近日,广西建工五建集团一分公司承建的河池学院东校区新10号学生公寓楼项目在历时155天后,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为河池学院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位于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总用地面积为2853.63㎡,总建筑面积7282.43㎡,单栋建筑共计六层,采用框架结构。包括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电工程、设备工程、消防工程及道路、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工程总造价2012.91万元。

  张耀望 摄

  2021年8月中旬,分公司便抽调精锐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火速进场,前往河池学院现场进行勘察与建设。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雨水多发等多种困难,五建集团、分公司积极协调组建有赶工经验的项目班子成员,根据建设方的施工进度要求,项目部合理安排各项施工工序,保证各项材料有序进场,并组织协调各施工班队组,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最终该项目于今年1月25日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将安全生产意识融入到项目建设的每一处细节中。针对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守安全底线,严抓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因地制宜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安全技术再交底工作,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监管,有针对性地制定项目临时用电、高空作业、雨季施工、强弱电施工的具体安全措施,保障项目在抢抓工期进度的同时,实现安全有序推进。

  目前,该项目已申报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评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