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青年职工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4 10:14: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4日电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一幅写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字样的巨幅图出现在南宁市南湖公园草地上,青年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时代足迹和未来展望,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并通过进行“党的历史足迹拼图”,在梳理党发展的时间和大事件并形成拼图的过程中重温党团历史,缅怀先贤伟绩,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40余名青年职工在南湖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纪念碑和鲜红的团旗前庄严重温入团誓词,增强青年团员身份认同。

图为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听“青廉”之声,扬青年廉洁风尚。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强化青年职工廉洁意识,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廉洁作品配音大赛”,参赛队伍通过选取红色经典影片片段、反腐倡廉影片,进行现场情景再现、现场配音,创新廉洁教育形式,打造廉洁办企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今天,中建青年在时代的激流中展现新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建设者的最好成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