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二公司助力南宁市东部产业新城建设提速
发表时间:2022-05-13 11:0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节点的完成标志着六景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将对促进园区提档升级、平衡发展,加快南宁市东部产业新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0日电(苏美玲 韦佳伟)5月10日,由南宁交投六景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景春产城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9栋单体建筑全部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下一步进入砌体、抹灰和水电安装施工。

  该节点的完成标志着六景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将对促进园区提档升级、平衡发展,加快南宁市东部产业新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9栋单体全部封顶中建八局二公司 供图

  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9栋单体全部封顶中建八局二公司 供图

  景春产城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于2021年10月1日开工建设,面对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多发的严峻形势,项目团队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在施工现场掀起大干热潮。仅用85天实现5层高的8#标准厂房及10层高的2#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顺利完成了进度目标任务。春节后全力克服百色疫情影响,10天实现全员返岗复工,提前30天实现1#、7#标准厂房主体结构封顶,120天完成所有单体建筑砌体工程,并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总产值突破8千万元。

项目建设团队全程跟踪重要部位和关键节点施工,确保一次成优 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项目建设团队全程跟踪重要部位和关键节点施工,确保一次成优 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从土方工程到砌体工程,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建设团队依据现场地形条件布置施工便道,结合天气采取防排水措施,精细化排布工序,明确进度目标,确保每项工艺合理有序,避免现场“打乱仗”。项目在抢抓进度的同时,通过强化过程检查频率,全程跟踪重要部位和关键节点施工,严把梁柱部位钢筋绑扎及混凝土浇捣、防水层细部等施工质量,确保一次成优、过程精品。

  下一步,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建设团队将继续抢抓工期、奋力提速,为加快南宁市东部产业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景春产城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本次通过主体结构验收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6.37万平方米,共有9栋单体建筑,包括5栋标准厂房,2栋宿舍楼,1栋废水预处理中心、1栋生产大楼。

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设计效果图 中建八局二公司 供图

  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设计效果图 中建八局二公司 供图

  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所在的六景工业园区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之一,也是南宁“十四五”规划中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部产业新城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对破解现有园区建设困境和未来园区平衡发展、高效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