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体检关爱工友
发表时间:2022-05-14 11:21: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2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配套项目组织开展“健康体检送进工地”活动,邀请南宁青秀区伶俐镇卫生院5名专业医师走进项目,为108名工友进行免费职业健康体检,受到工友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郑雄飞)5月12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配套项目组织开展“健康体检送进工地”活动,邀请南宁青秀区伶俐镇卫生院5名专业医师走进项目,为108名工友进行免费职业健康体检,受到工友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图为工友体检。王梓屹 摄

  5月份以来,南宁气温上升,现场人员的作业风险增加。为切实保障工友的切身利益,项目部提前做好体检项目、人员名单统计、现场工作调配等安排,并组织专业医师上门体检,为工友提供便捷服务。

  医师为每一位工友进行内外科常规、血压、心电图、肝功能等检查,并针对发现的一些健康问题,提出专业康复指导意见,实实在在地为工友送上一份“健康保障”。

  “在外干活20多年,还是第一次在工地这么方便地体检。医生说我身体很健康,以后在工地上干活可以更加安心了。”45岁的女钢筋工苏丽叶说。

图为工友体检。王梓屹 摄

  据悉,为每一位劳务人员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是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的一项重要安全管理举措,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通过体检,各项目建立起劳务人员个人健康档案,掌握现场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切实消除劳务人员健康风险带来的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