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云直播”喊话业主“云监工” 拉满安全感
发表时间:2022-05-23 15:4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22日,为提振市场信心,让更多业主了解项目进展,碧桂园在南宁、百色、崇左、钦州、北海、河池等地12个楼盘开展了不做过度包装,全程“裸感”展现,并且无死角直播的工地开放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3日电(宋金敏)5月10日-22日,为提振市场信心,让更多业主了解项目进展,碧桂园在南宁、百色、崇左、钦州、北海、河池等地12个楼盘开展了不做过度包装,全程“裸感”展现,并且无死角直播的工地开放活动。

  碧桂园以“云直播”的方式喊话业主“云监工”, 以实景实地的形式,将施工工艺工法及施工进度悉数展示在业主的面前和直播的镜头中,颠覆常规看房模式,打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屏障,让业主亲眼见证新家成长的模样。

  隆安碧桂园工地开放直播现场。宋金敏 摄

  “本来今年五一期间计划带上父母到钦州红树林呼吸新鲜空气,顺便看看房子的建设进度。但疫情把我们都困在了河南,根本出不去。还好有这个线上工地开放直播活动,对我们外地业主真的太友好了!”钦州碧桂园红树湾业主吴女士说道。

  据了解,吴女士是2020年8月份买的红树湾的房子,今年年底交付。由于疫情原因一直未能到钦州,所以对房子的交付和建设进度一直比较关注。在本次线上工地开放直播活动中,吴女士和邻居们也在直播间积极互动并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能坦诚地展示施工细节,说明碧桂园对自己的项目品质很有信心哦!”

  “太开心了,我买的钻石郡2栋现在已经封顶了,外墙喷漆也完工了,看来今年年底前交付是稳稳的。

  “第一次见识到碧桂园的工地,这么整洁是我没有想到的。各类建材摆放有序,扬尘噪音等实时监控。”

  钦州碧桂园红树湾。宋金敏 摄

  而崇左碧桂园公园上城直播专场,因为有了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旅游频道主持人佳莹的加入变得尤为热闹。

  “没想到主持人佳莹小姐姐竟然会唱我们崇左江州歌曲,这个直播真有趣!”

  “虽然建筑的工法工艺很枯燥,但工程师贴心的将难懂的专业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话讲给我们听,细节感拉满呀!”

  “看到主持人在园林里走动的场景,我可以想象到未来和小孩在楼下玩耍的样子啦,期待7月收楼的到来。”

  崇左碧桂园公园上城工地开放直播现场。宋金敏 摄

  “以前我们都是开展线下工地开放比较多,现在业主不用出门便能看到工地现状,对项目有任何疑问均可以在直播讨论区提出。这样新颖的方式不仅让客户眼前一亮,体验感更佳!”崇左碧桂园公园上城工程负责人蒙文恒说道。

  据了解,碧桂园广西区域在这次线上工地开放活动中,直播间观看人次6.08万,弹幕互动数5257条,直播热度102万。热度远超预期,业主及客户参与积极性高涨,取得较好的反响。而且由于观看人员不受限制,其中还不乏新客户来询问楼盘情况,表达购买意向。

  碧桂园项目工地开放直播间。宋金敏 摄

  2021年下半年以来,政策收紧导致行业风险加剧,按时交付、工程质量等问题再度成为消费者共同关注的焦点。“面对新的市场环境,房企更要用心打造产品,在服务和管理过程不断提升。我们在交付高峰节点前推出全透明工地直播,可以有效拉近与业主、客户间的距离感、信任感,进而提升房企服务力、竞争力。”广西区域营销负责人王君智说道。

  让业主如亲历项目工地现场,近距离感受住宅品质生活,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能够亲眼见证住宅成长的模样,碧桂园用看得见的建造过程和工艺,在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同时给业主提供了满满的安全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