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林旅行社协会与灵川县房产协会共同打造合作发展新平台
发表时间:2022-05-27 15:4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旅行社协会和灵川县房地产行业协会26日在灵川县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的目标。

  桂林旅游行业考察调研团与灵川县房地产行业协会举行合作发展座谈会。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唐梦宪)广西桂林旅行社协会和灵川县房地产行业协会26日在灵川县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的目标。

  当天,桂林旅行社协会、桂林导游协会组织桂林旅游行业考察调研团来到灵川县与县房地产行业协会举行合作发展座谈会,双方就加强跨界合作,共同宣传、互相帮助,共同推进行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在疫情持续影响下,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同时,疫情对旅游业造成巨大的冲击。双方代表表示,面对疫情对房地产行业及旅游业的影响,作为政府重点帮扶的行业,已释放积极信号,将加大定向施策、精准帮扶的力度。在政府政策支持下,我们要增强行业发展的信心,作为行业组织要积极加强促进各行业组织间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行业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桂林旅行社协会和灵川县房地产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唐梦宪 摄

  据了解,此次签署的行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合作伙伴,搭建合作平台、整合资源、资源互享等方面加强联动,深入协会间的沟通联系和协同发展,共同策划组织各类活动、会议等,共同宣传、互相帮助,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桂林旅游行业考察调研团考察灵川“千年桂林”博物馆。唐梦宪 摄

  灵川县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于宏舜说,灵川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自然环境,以及优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世界旅游名城的桂林旅游行业协会旅游资源和客源极其丰富,希望两个协会在灵川促进“两个振兴”的政策实施阶段,进一步加强双方行业合作发展,借力发力,创造经济效益,共谋发展。

  桂林旅游行业考察调研团在灵川县还考察了灵川“千年桂林”文旅项目和生态环境优良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