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二安开展形式多样的“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2 09:5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各单位、项目部、青年文明号集体分别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六一”活动。

李艺帆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李艺帆)连日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各单位、项目部、青年文明号集体分别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六一”活动。

  在公司总部,机关工会为总部员工14岁及以下的子女们送上甜蜜的蛋糕,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分公司市场经营部青年文明号集体,来到柳城县社冲乡,看望帮扶对象黄福帅小朋友,为他送上节日的关爱和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等节日礼物。

  三分公司邕宁吉电百济光伏项目联合党支部,先后到百济镇新平村小学和红星小学,开展“激情飞扬庆六一 ·欢乐祥和伴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及文具盒、铅笔等文具用品。

  建安公司党支部联合北城集团成本合约部党支部,开展“捐赠一本书 温暖一颗心”活动,将收集到的图书如数捐赠给柳州市三江县洋溪乡安马村安马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丰富的知识和节日的问候。

  华中分公司一大院棚改项目部携手新余市投控集团走进洞村乡程家坊村,为当地“颐养之家”的老人和留守儿童们送去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以及书包、玩具等“六一”礼物,并和留守儿童们开展共画未来、共书心愿、共畅思念等系列活动。

  公司在关心关爱职工子女的同时,也联合了更多力量,动员了更多的员工,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留守儿童、贫困学生以及当地学校,持续扩大了服务半径,用实际行动,营造“爱心堡垒”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欢乐。彰显出“幸福二安”“温馨家庭”的人文情怀,以及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