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贵港桃花源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5:4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中建四局华南建设公司广西贵港桃花源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职工赴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陈列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林明德)6月30日,中建四局华南建设公司广西贵港桃花源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职工赴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陈列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林明德  供图

  参观学习。林明德 供图

  各位党员与职工一同瞻仰会议旧址,聆听革命故事,观看革命时期的珍贵照片、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回顾了那段革命斗争历程,追忆先辈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深切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林明德  供图

  参观学习。林明德 供图

  有近十年党龄的项目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吴敬乾,是一名退伍军人,这次的参观让他感触颇深,让他回想起2013年在佛山、河源等地参与台风“尤特”的抢险救援任务。

合影。林明德  供图

  合影。林明德 供图

  当时负责车辆保障任务的吴敬乾,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保障了全过程的行车安全,同时积极投入一线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战士与后方指挥中心做好服务,如今,他初心依旧,仍积极为项目建设做好后勤,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投身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