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2022年广西地产集团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07-11 17:5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2022年广西地产集团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观摩会在三分公司承建的百色市五洲半岛阳光三期项目举行。

                                                                               五建集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项载维 刘信均)7月8日,2022年广西地产集团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观摩会在三分公司承建的百色市五洲半岛阳光三期项目举行。

  业主单位广西地产集团总经理陆兰勋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广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潘庆柳,广西建工五建集团总经理助理、三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开成出席。

  观摩会上,三分公司设置了项目办公区、项目大门智慧管理系统、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样板区等项目亮点展示区,项目管理人员根据观摩路线引导参会嘉宾对铝合金模板和附着式脚手架、临边监控预警系统、塔吊4合一监控系统、物联网消防预警系统等进行观摩,参观学习项目施工规范化、安全管理科学化、安全防护标准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的经验。

  据悉,百色五洲·半岛阳光项目分三期工程建设施工,合同总造价6.03亿元,是五建集团多次经营的成果。项目总建筑面积30.29万平方米,含8栋高层建筑、6栋小高层,剪力墙结构。自开工建设以来,三分公司组织精干团队,强化组织协调,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方案,统筹安排施工任务,严格落实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管控措施,运用BIM技术进行前期项目场布规划及桩基优化,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为项目节约成本。同时,项目管理团队始终保持冲锋干劲,以饱满的激情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充分展现了五建铁军精神。项目建设和管理得到各级部门和业主单位的高度好评,荣获百色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百色市结构杯奖等荣誉,并承办了百色市住建工作会议观摩会。

  广西地产集团工程部经理丁建美,经营管理部经理、五洲地产董事长唐华良,三分公司潘雪辉出席。广西地产集团各区域公司嘉宾,分公司相关部门、项目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