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楼市上半年榜单发布暨土地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2-07-18 15:3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6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广西房地产市场盘点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土地推介会圆满落幕,现场发布了广西房企50强系列榜单并进行深度解读,广西5城20幅优质地块推介,现场还举行了土地投资意向协议签约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记者 林浩)7月16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广西房地产市场盘点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土地推介会圆满落幕,现场发布了广西房企50强系列榜单并进行深度解读,广西5城20幅优质地块推介,现场还举行了土地投资意向协议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提振市场及行业信心,促进政企交流、增进彼此合作机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文龙致辞。 易居克而瑞公司供图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推出20幅以住宅用地为主的优质地块,分布在南宁、柳州、桂林、来宾、崇左5个地级市重点发展区域或活力新区,合计面积约2366.96亩。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与广西中林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完成土地投资意向协议签约。

易居克而瑞副总裁张兆娟致辞。 易居克而瑞公司供图

  据介绍,下一步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将在传统收储模式基础上,采取“区县合作”和“置换收储”等新方式开展自治区本级土地储备业务。同时,积极探索由土地储备向自然资源储备转型升级。希望大家关注自治区本级国有土地收储盘活信息,及时了解自治区本级储备地块投放市场情况。

土地推介现场。 易居克而瑞公司供图

  根据易居克而瑞发布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碧桂园(广西)以46.58亿元成交金额、55.48亿元成交金额位列2022年1-6月广西房地产企业权益销售金额、全口径销售金额榜榜首。荣和集团、广西云星集团、兴进集团三家企业占据广西本土房企权益销售金额、全口径销售金额榜前三。广西交投地产位列广西本土国企权益销售金额、全口径销售金额榜第一。会上还公布了广西部分热点地市商品房项目销售前十名榜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