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南宁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8 10:1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6日,南宁市总工会联合南宁市建设工会、南宁市质安协会到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40余名建设者送去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与真切的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杨俊麟 梁立玉)“最近天气炎热,你们辛苦了,喝杯凉茶解解暑。”7月26日,南宁市总工会联合南宁市建设工会、南宁市质安协会到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40余名建设者送去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与真切的问候。

  一口凉茶,一口西瓜,这是钢筋工张师傅在休息时与家人拨通视频电话报平安的幸福时光。“放心吧,老婆,工会给我们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都为我们的人身安全考虑着呢!”

  “今年的防暑降温行动一个接一个,发的东西都很实用,我们干工作都更有动力了!”项目职工钟源说。

  活动中,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东方对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与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安全生产,推进施工进度,把好质量关,为建设“美丽南宁”建功立业。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文娟代表企业向高温下鏖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达感谢与慰问,并叮嘱大家在高温时节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平安度夏。同时,她表示公司工会将持续撑起“遮阳伞”,与一线形成合力、勇战高温,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