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启动“铁军杯”劳动竞赛
发表时间:2022-07-29 14:23: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8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举办“铁军杯”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创“双优”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罗丽凤 李彦良)7月28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举办“铁军杯”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创“双优”启动仪式。

对项目优秀班组、安全行为之星、质量工匠之星获得者进行表彰。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对项目优秀班组、安全行为之星、质量工匠之星获得者进行表彰。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市总工会、桂林市建设工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一线工人代表参加活动。

为劳动竞赛参赛班组授旗。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为劳动竞赛参赛班组授旗。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启动仪式上,竞赛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及竞赛目标等内容。随后,参赛各单位及工友代表进行表态宣誓。与会领导分别为“工会工作站”“职工之家”“项目工会联合会”创“双优”“农民工业余学校”揭牌,为参赛班组和“三号联创”授旗,并对优秀班组、安全行为之星、质量工匠之星获得者进行表彰,为一线建设者发放“送清凉”慰问品。

为项目工会工作站揭牌。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为项目工会工作站揭牌。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与会领导对项目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提出指导和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全面实现竞赛目标;二是要强化标准,注重品质,全面展现管理水平;三是要丰富内涵,提升素质,全面创新竞赛格局;四是要弘扬精神,选树典型,全面激发劳动活力。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效果图。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效果图。罗丽凤 李彦良 供图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是桂林市及自治区重点工程,项目预计2023年年中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以会为主,以展为辅、以会带展、会展结合”的多功能综合体,承办各类大型国际国内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等活动,有效带动全市的交通、住宿、商业、餐饮、购物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市国际旅游城市形象和影响力,推动桂林经济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