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走进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
发表时间:2022-08-17 10:2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6日,主题为“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在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高娇婷)8月16日,主题为“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在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举办。

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高娇婷 供图

  活动伊始,广西建设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共同为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职工送来清凉物资,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工友,叮嘱一线工友保障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暑防晒等措施。并嘱咐项目管理人员切实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一线工友的作息时间,确保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进行。

  此次会议特意邀请了自治区“双进”活动讲师团成员唐新梅以“改变中国,影响世界——改革开放44年”为主题为职工工友进行示范性宣讲,激励职工工友在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这次听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我们作为青年职工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职业认同,树立职业信心,提升职业素养,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职工牛鑫说。

宣讲会现场。高娇婷 供图

  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表示,此次自治区“双进”活动讲师团走进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是发挥思政教师的专业优势、高质量推进“双进”活动的一个好平台。中建三局二公司将紧扣工作要求,做好承办组织工作,落实职工工友思政教育后半篇文章,团结引导全体职工工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与全区企业职工一道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建设工会副主任邹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双进”活动紧密结合建筑行业产业工人群体需求,着力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宣讲内容走实又走心。

  她表示,希望中建三局二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积极团结引导企业职工、工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合影。高娇婷 供图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建设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协办,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据了解,本次“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中建三局二公司专场活动是广西建筑行业的首场“双进”活动。2022年,广西将举办200余场“双进”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