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柳州市总工会到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9 11:13: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红革一行赴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国际生物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展“筑爱之港 夏送清凉”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黄棋亮)近日,柳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红革一行赴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国际生物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展“筑爱之港 夏送清凉”活动。

  送清凉活动现场。柳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韦红革要求,项目部要根据夏季高温状况,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安全作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做好安全防护、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保证每位职工的人身健康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早日完成施工任务。鼓励项目部一线工人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揭牌仪式现场。柳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项目部党建活动室,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于建勇和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公司企业“红帆工程”品牌建设和工会“筑爱之港”关爱品牌建设情况。并举行了“筑爱之港”职工之家揭牌仪式,让职工与职工家属感受到了中建筑港“筑爱之港”家文化的温暖。

  交流座谈会现场。柳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柳州市国际生物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与柳州市、柳城县总工会合作交流座谈会上,韦红革希望中建筑港集团进一步加强对柳州市和柳城县的沟通了解,继续保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